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中國馬拉鬆產業風雲會

王靜:跑團使跑步不再是孤獨的個人運動

2017年01月18日21:1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中國體育報業總社冰雪事業部主任、《冰雪》雜志出版人王靜
中國體育報業總社冰雪事業部主任、《冰雪》雜志出版人王靜

人民網北京1月18日電(郝帥)今天下午,由中國田徑協會與人民日報社人民網主辦、人民體育承辦的“2017中國馬拉鬆產業風雲會”在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廈舉行。在主題為“我參與、我奔跑、我快樂”的分論壇中,中國體育報業總社冰雪事業部主任、《冰雪》雜志出版人王靜表示,加入跑團使跑步不再是孤獨的個人運動。

當談到自己如何將跑步堅持下來時,王靜介紹說:“當時跑步只是沖動,但是沒想到,那只是開始。當時我所在的跑團,給了我非常大的幫助,隨時隨地解答我的關於跑步的一些問題,比如說跑姿、訓練的方法,以及傷病的防治方面的幫助,也從技術上、心理上都給予我支持,讓我感覺跑步不再是孤獨的個人運動了。”

跑步可以使人獲得成就感。王靜說:“因為參與了這項運動,通過自己有目標、有計劃的訓練,達成了一個以往根本覺得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實現目標、完成夢想的感覺特別特別美妙,所以我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夠了解到這種感受,通過跑步能體驗這種感受。這種實現夢想的喜悅是非常非常美好的。”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