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科比81分紀念日 湖人73分刷新隊史輸球分差最大紀錄

馮愛軍
2017年01月24日08:3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科比81分1月23日湖人73分

圖片

1月23日NBA戰報

  湖人隊昨天在客場以73:122輸給了小牛隊,刷新了隊史單場輸球分差最大紀錄,也坐上了西部榜尾的位置。在科比獨得81分的紀念日,湖人少帥沃頓和他麾下年輕球員以如此方式“致敬”。

  湖人深受傷病的困擾,本場比賽小拉裡·南斯膝傷休戰﹔洛爾·鄧手腕扭傷休戰﹔拉塞爾右膝蓋膝內側副韌帶扭傷和右小腿扭傷退出比賽﹔尼克·楊膝蓋過度伸展,不過X光檢查結果為陰性,下半場繼續披挂上陣。

  湖人的崩盤始於第二節比賽,諾維茨基連砍5分,小牛送出一波11:1的攻勢拉開比分。這一節小牛全面佔優,他們單節轟下38分,湖人這一節僅得到11分,這直接導致湖人半場便落后了34分。

  賽后在接受採訪時,沃頓表示這場失利是令人尷尬的。“老實說,這場失利無論對於我們球隊,還是對於球迷們來說都是十分令人難堪的。”沃頓說道。

  確實,本場比賽湖人創下自己多項尷尬紀錄,他們第二節的單節11分、半場的33分均創下賽季新低,半場淨負對手34分同樣創下隊史半場輸分紀錄。下半場湖人再接再厲,全場淨負小牛49分,刷新了隊史最大輸分紀錄。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還是科比獨得81分的紀念日,11年前的今天湖人對陣猛龍,科比三節就砍下53分,而他的小兄弟們昨天三節總得分隻有55分。

  不過,當被問及這場失利是否會影響到湖人的球隊文化時,沃頓表示:“不會。我們正在向著正確的方向前進,對此我感到很高興。這場比賽我們只是打得不好,我們需要吸取教訓,把它當作繼續前進的動力。”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