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馬拉多納宣布將為國際足聯工作:為了FIFA的干淨和透明

2017年02月11日08:3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馬拉多納宣布將為國際足聯工作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2月9日電(記者趙焱 陳威華)阿根廷球星迭戈·馬拉多納9日宣布,他即將為國際足聯工作,目的是讓國際足聯變得“干淨和透明”做出自己的貢獻。

  馬拉多納在其個人的社交媒體賬號上說:“現在,是的,這已經是官方消息。最終我能夠實現我生命中的夢想之一——為了國際足聯的干淨和透明而工作,與那些真正熱愛足球的人一起工作。感謝所有鼓勵我迎接這一新挑戰的人。”

  馬拉多納的這條簡短信息用西班牙語、意大利語和英語三種語言發出,同時上傳了一張與國際足聯主席因凡蒂諾的合影。但他並未透露在國際足聯做何工作。

  曾在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上奪得過世界冠軍並執教過阿根廷國家隊的馬拉多納近日曾經表示過將成為國際足聯的“體育大使”,他最主要的目的還有讓阿根廷足協更加“干淨”。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