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張繼科亮相央視元宵晚會 將參加卡塔爾賽

楊敏
2017年02月12日09:5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繼科將參加卡塔爾賽

  並沒有參加中國男乒第二次大循環賽的張繼科,昨晚亮相央視元宵晚會,並與大學生代表一起演繹《同桌的你》。張繼科透露,自己今年春節主要陪伴父母以及家人度過,本月將參加卡塔爾公開賽,而自己今年最重要的賽事就是5月在德國舉行的世乒賽。國乒總教練劉國梁昨天下午在總結比賽的時候也透露了這位“中國體壇第一網紅”的近況,他呼吁外界不要對張繼科在卡塔爾公開賽上的表現有太高期望值。

  劉國梁透露,張繼科在去年受傷之后一直在積極康復。“他在春節前打了一針封閉,現在也跟著球隊正常訓練。”由於已半年沒有參賽,因此,國際乒聯的世界排名榜上已沒了張繼科的名字。他之所以參加本月的卡塔爾公開賽,正是為了恢復世界排名。“但我覺得期望值不要太高,畢竟他已半年沒有參加比賽了,訓練也不是很系統,特別是腳傷還沒有完全好。”他希望愛徒可以通過這站公開賽找到比賽的感覺,因為3月初在深圳舉行的直通隊內選拔賽對張繼科來說是非常大的挑戰。

  自從在裡約奧運會爆紅后,張繼科多了不少新身份。除了成為“詩人”之外,他還進軍娛樂圈,發表銷量超過六位數的單曲《心藏》。在今年元旦的跨年晚會上,他與演員趙麗穎同台合唱,昨晚再次在全國觀眾面前一展歌喉。此前張繼科與演員袁姍姍傳出緋聞,但他立馬發表聲明,強調自己不是小鮮肉,盡管喜歡嘗試不同的身份,但刻苦訓練和積極備戰是他目前最關注的事。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