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北京國安

國安熱身大勝西班牙球隊

宋翃
2017年02月13日08:10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熱身大勝西班牙球隊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正在西班牙進行冬訓的北京中赫國安隊進行了來到西班牙后的第三場熱身賽,對手是來自西乙B(西丙)的馬貝拉聯隊,最終國安以6比0擊敗對手。

  張曉彬在上半場為國安梅開二度,小將吳貴超通過補射也取得進球,國安半場3比0領先。下半場,國安乘勝追擊,朱朝慶打入兩球,奧古斯托也有進球,最終獲得一場6比0的大勝,一掃熱身賽兩連敗的陰霾。在此前的兩場熱身賽中,國安先后以0比2和1比3不敵匈牙利球隊普斯卡什學院和日本J2聯賽球隊湘南海洋。

  球迷關心的第五外援這兩天外媒又有消息流出。意大利媒體報道,此前拒絕過中超球隊報價的亞特蘭大前鋒阿爾伯托·帕羅斯基成為國安的引援目標。這位27歲的前鋒曾多次入選過意大利各級別國字號球隊,職業生涯曾效力於切沃、AC米蘭、斯旺西等球隊,目前《轉會市場》給他的評估身價約為500萬歐元。意大利媒體還報道,國安還對意甲博洛尼亞的前鋒馬蒂亞·德斯特羅感興趣,他被視為帕羅斯基外的第二個引援選項。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