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天津泰達

曝泰達接近簽下新外援 高層:不排除有奇跡

李航
2017年02月22日08:28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泰達高層:不排除有奇跡!

  盡管泰達還按部就班在沖繩備戰,隊中也沒有任何跡象與更換外援前鋒有關,但今天尼日利亞媒體爆出泰達接近簽下尼日利亞國腳中鋒布朗·伊德耶。

  “現在還來得及換外援嗎?聯賽馬上就要開始了,但也不排除有奇跡發生。”對於外界的傳聞,俱樂部高層的回應雖然沒有點頭稱是,但泰達目前無論是迪亞涅還是埃武納狀態一般,球隊進攻端確實急需一名能摧城拔寨的強力前鋒,況且泰達去年就曾在冬窗轉會關閉前最后一刻上演“奇跡”簽下了蒙特羅,所以俱樂部高層模棱兩可的態度還是值得回味。

  泰達隊要想在新賽季取得好的成績,光靠提升防守顯然不夠,更重要的還是提升進攻的效率,所以外界一直盛傳泰達准備調整外援前鋒,但遲遲沒有實質性的進展,俱樂部高層在這個問題上此前一直保持謹慎的態度,一度表示過球隊不再更換外援。但目前僅依靠迪亞涅和埃武納的實力,泰達似乎難以解決鋒無力的問題,而且無論是迪亞涅還是埃武納,目前訓練狀態還沒有找回上賽季的比賽感覺,球隊熱身賽進攻力不足的問題更是暴露明顯,就在人們為泰達鋒無力感到擔憂的時候,外媒一則消息則爆出泰達准備“換槍”的猛料。

  按照尼日利亞媒體的報道,泰達接近簽下尼日利亞國腳中鋒布朗·伊德耶,而且透露泰達已經就個人待遇與伊德耶達成一致,轉會接近完成。通過查閱資料獲悉,伊德耶現年28歲,身高1.81米司職中鋒,曾效力英超西布朗等俱樂部,自2015年8月加盟希臘豪門奧林匹亞科斯以來,伊德耶出場64次進28球,其中,本賽季希臘超級聯賽出場20次打入13球並有兩次助攻,暫時排名希臘超級聯賽射手榜第2位。這個數據顯示布朗·伊德耶進攻火力極強,符合泰達的“胃口”。據悉,伊德耶與奧林匹亞科斯的合同到2018年6月30日。另外,布朗·伊德耶還是尼日利亞國家隊國腳,他為尼日利亞國家隊出場27次打入6球,與米克爾關系不錯。目前,德國《轉會市場》給布朗·伊德耶標出的評估身價是600萬歐元。

  從目前訓練情況看,迪亞涅狀態正在回升,訓練中態度也極為認真,但埃武納狀態平平,而且傷情也讓這位加蓬國腳很難保持良好的狀態。如果不出意外,俱樂部高層所說的“奇跡”,就是用伊德耶更換掉埃武納,何況中國足協轉會結束期是2月28日,泰達還有一周時間處理完外援調整的相關事宜。

(責編:王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