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海南國際馬拉鬆落幕

2017年02月27日08:0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三亞2月26日電(記者劉碩陽)26日上午,第二屆海南(三亞)國際馬拉鬆在三亞圖書館鳴槍開跑。共有19567名選手參加了本屆海南國際馬拉鬆的比賽,最終兩名埃塞俄比亞選手阿拜內和阿耶勒分別以2小時14分53秒和2小時35分06秒的成績獲得男子、女子組全程馬拉鬆的冠軍。中國選手蘇雪婷以2小時45分30秒的成績奪得女子組全程馬拉鬆季軍。

  一位國內選手在距離起點16公裡處突然暈倒,賽道邊的急救車輛、臨近的醫療志願者和騎行AED(自動體外除顫儀)醫師兩分鐘內趕到現場,對該選手進行心肺復蘇急救,隨后將其送往醫院搶救,及時有效的救助讓這位選手脫離了生命危險,目前生命體征穩定。據介紹,本屆海南國際馬拉鬆賽全程共配備了50台AED設備,並且招募了84名急救跑者以及1000名醫療志願者。


  《 人民日報 》( 2017年02月27日 23 版)

(責編:張帆、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