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束昱輝:外援要科斯塔級別 今年球隊投入20億

2017年02月28日08:2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鹽城2月27日電(記者胡雪蓉) 27日,天津權健足球隊舉行了中超新賽季壯行會。俱樂部總經理束昱輝在接受人民體育記者採訪時表示,在夏天還將引入科斯塔級別的外援,而今年球隊投入將達到20億元。

上賽季天津權健投入大手筆,並最終如願奪得中甲聯賽冠軍成功沖超。今年,權健將迎來中超處子賽季,對此束昱輝直言道:“我們用上賽季的配置來打中超是肯定不行的,所以必須要加大投入,增加實力。上賽季結束后,我們引援計劃就是要把5個內援名額、3個年輕球員名額都用滿,現在基本都做到了。到二次轉會時,我們還會引進一名內援和一名外援。”

在記者的追問下,束昱輝也明確給出了夏天即將引進的內援人選,他就是長春亞泰球員裴帥。“我們還有一個內援名額,卡納瓦羅想要引入裴帥,但能不能來,要到夏天才知道。”

談及球隊引進的一些大牌外援,束昱輝說:“我們在外援引進方面,理論上沒有預算上限,隻要我們相中的就一定要爭取到,但有的時候對方不一定願意來。例如帕托,我們去年就談過,但當時因為權健在二級聯賽,所以他不願意來,今年我們踢中超,所以他就來了。我們也確實接觸過迭戈•科斯塔,除了他,還有其他人,今年夏天誰能來還不確定,但肯定是這個級別的。當然也不是隻要貴的,當時法爾考的合同都擬好了,但卡帥說不符合戰術體系,最終就沒有簽約。”

“投入肯定要打破之前10億元的預算了,最后估計在15億左右。”當被問到權健今年的投入時,束昱輝坦言道,“再加上比賽獎金等其他方面,今年總共投入大概在20億左右。”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