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8年后汪嵩終歸江蘇 崔龍洙:首個主場不容有失

2017年03月01日08:27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8年后汪嵩終歸江蘇 崔龍洙:首個主場不容有失

昨天,對於江蘇蘇寧易購隊來說,是個重要的日子,俱樂部壓哨官宣了三名新內援,其中來自富力的汪嵩是中超難得的中場多面手,而說到汪嵩與江蘇足球的淵源,竟然可以追溯到2009年。當年的擦肩而過也因為蘇寧集團的努力而圓滿收場。 揚子晚報記者 張昊

今晚7:35 PPTV將直播 蘇寧VS阿德萊德聯

特別提醒

引進老將汪嵩 為了加強中場組織能力

昨天傍晚,蘇寧足球俱樂部官宣了三位新援,分別是廣州富力的汪嵩、杭州綠城的曹海清和上海申花的高迪。

汪嵩與蘇寧的合同期為三年,1983年出生的他,基本上要在蘇寧結束職業球員生涯了。汪嵩司職中場,在過去兩個賽季,汪嵩在中超賽場保持了全勤,其中首發出場55次,替補5次,是球隊的中場核心。本賽季已經結束的兩場比賽中,蘇寧中場暴露出了一些問題,汪嵩的到來也許是俱樂部方面的對症下藥。上賽季,汪嵩在中超聯賽中共傳球1801次、場均傳球達到60.03次,力壓保利尼奧、高拉特等超級外援,位居中超所有球員第一位。如此多的傳球,卻有著驚人的90.1%的成功率,難怪很多人都感嘆,汪嵩來了,蘇寧可期!

不過,汪嵩也可謂江蘇足球之“痛”,早在2009年,汪嵩就表達出加盟當時江蘇男足的願望,揚子晚報記者也報道了這一消息。但遺憾當時的江蘇足球沒有接過橄欖枝,讓當時隻有26歲處於當打之年的汪嵩去了杭州綠城。

除此以外,前綠城球員曹海清轉會蘇寧,合同期四年。1993年出生的曹海清司職邊后衛,據了解他的身價甚至超過了汪嵩。另外,蘇寧還向申花租借了前鋒球員高迪。

至此,2017中超賽季開始前蘇寧的引援告一段落,高天意、楊博宇、黃嘉俊、南小亨、高迪、汪嵩、曹海清7名球員投入了球隊的懷抱。

感謝主場氛圍

崔龍洙:精神能支配肉體

一面忙著宣布新援的到來,另一方面,蘇寧還要全力備戰今晚的亞冠聯賽。主場對陣阿德萊德聯,這不僅是蘇寧亞冠小組賽關鍵一役,同時也是2017賽季的第一個主場比賽。昨天,來到南京奧體中心的記者也被這裡的新面貌震撼到了,統一的配色,激情的標語,南京奧體中心體育場一躍變身為整個中超最炫的主場。

看到這麼漂亮的球場,客隊阿德萊德聯的將士們也羨慕不已,訓練尚未開始,他們就集體排隊,來了張大合影。

同樣對自己的主場贊不絕口,崔龍洙深知這場比賽的重要性,也許為了更加穩固,昨天的賽前發布會,他帶了球隊的后防大將李昂出席。崔龍洙表示,“在本賽季的第一個主場,在主場球迷面前,我們將迎來明天亞冠小組賽對手。亞冠中無弱隊,我們僅有的優勢就是主場球迷的氛圍,我們的隊員們絕對不能在明天的比賽中有任何的大意和疏忽,一旦有任何鬆懈,后果將不堪設想。雖然我們感到些許疲憊,但是我始終相信精神能夠支配肉體,我們將以更好的面貌和狀態迎接明天的比賽。”

能夠作為新賽季第一個主場出席發布會的隊員,李昂也非常激動,他說:“崔指導不僅在訓練比賽中對我要求高,在平時生活中一些精神層面上也是對我有很高的要求,在培養鍛煉我更好地發展,非常感謝主教練,希望用自己的努力表現來回報他。”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