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阿圭羅:曼城必須在六月份給我說法

王子江
2017年03月03日10:3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阿圭羅:曼城必須在六月份給我說法

   新華社倫敦3月2日電(記者王子江)英超曼城隊前鋒阿圭羅2日透露,他不清楚將來能否繼續留在曼城,但不管如何,俱樂部必須在六月份做出決定。

   這名28歲的阿根廷前鋒說,俱樂部一直沒有就他的未來進行談判。由於最近他的主力位置被19歲的杰蘇斯取代,談判似乎變得有些迫切。

   阿圭羅與曼城的合同到2020年到期,曼城主帥瓜迪奧拉曾透露,他希望阿圭羅留下來。不過阿圭羅說:“俱樂部跟別人說是一回事,親口告訴我又是另外一回事。”

   杰蘇斯最近受傷后,阿圭羅再次獲得首發資格,在前一天對哈德斯菲爾德隊的足總杯重賽中,他獨進兩球,使本賽季的進球數達到22個。瓜迪奧拉賽后稱,這是阿圭羅本賽季發揮最好的比賽。

   2011年,阿圭羅以3800萬英鎊的身價從馬德裡競技隊轉會到曼城。近6個賽季裡,他為俱樂部攻入了158粒進球,在曼城歷史射手榜上位居第三。他本人一直想繼續呆在曼城。

   他說:“我一直認為,六月份必須有消息,俱樂部現在說什麼都可以,但必須在六月給我一個說法。”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