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中國排球力爭全方位突破 李全強:中國僅有女排是不夠的

記者 黃志陽
2017年03月04日09:1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排球力爭全方位突破

  昨天,記者在國家體育總局排球運動管理中心召開的座談會上了解到,中國排球將在新的奧運周期彌補短板,爭取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上實現全項參賽的目標。

  排管中心主任李全強在會上表示,作為裡約奧運會冠軍,中國女排要居安思危,在新的奧運周期發現問題並解決問題。目前全國女排聯賽進入尾聲,中國女排的組隊和集訓被提上日程。李全強說:“今年是奧運會后的‘調整年’,國內有全運會,女排國家隊則要參加世界女排大獎賽、大冠軍杯、亞錦賽等比賽。我們不強求拿到優異成績,但必須落實好組隊、集訓等工作。”

  李全強表示,中國僅有女排是不夠的,男排和沙灘排球項目也要力爭突破,爭取在2020年奧運會上實現全面參賽。為此,排管中心准備給中國男排聘請外教,現已將9位外籍教練列入候選方案,“主帥人選不一定是大牌外教,最重要的是適合隊伍,了解中國男排和亞洲男排的現狀。”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