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2017中超

“零觀眾” 中超在“無人喝彩”中開賽

記者 黃志陽
2017年03月04日09:1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在“無人喝彩”中開賽

  昨晚,2017賽季中超聯賽展開首場比賽角逐,因受中國足協處罰而在“零觀眾”環境中作賽的“升班馬”貴州恆豐智誠隊主場1比1戰平遼寧宏運隊。

  去年10月底,中國足協紀律委員會在處罰決定中提到,2016賽季中甲聯賽智誠隊最后一個主場比賽,有球迷在場內燃放冷煙火、向場內投擲礦泉水瓶,賽后大量球迷沖入賽場內並有個別球迷企圖攻擊裁判,干擾賽事秩序。最終,中國足協對貴陽賽區做出處罰,智誠隊進行無觀眾比賽1場。

  盡管無人喝彩,但兩隊均全力以赴,場上拼搶激烈。上半場第13分鐘,宏運隊外援克魯澤在對方禁區被放倒,主裁判判罰點球,該隊另一外援詹姆斯操刀主罰命中,助本隊1比0領先。隨后宏運隊小將王嶠被替換下場,因新賽季“U23新政”而首發上陣的他,隻踢了17分鐘。下半場開場9分鐘,智誠隊外援耶拉維奇突入禁區被絆倒,球隊獲得點球良機,耶拉維奇主罰點球得手,把比分扳平。此后雙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破門,最終戰成1比1。

  今天,本賽季中超聯賽的開幕式將在濟南奧體中心舉行,開幕式后由山東魯能隊主場對陣天津泰達隊。明晚,北京中赫國安隊將在首輪角逐中客場挑戰衛冕冠軍廣州恆大隊。國安隊一行昨天已飛抵廣州。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