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2017中超

卡納瓦羅重返中超回穗人氣旺 裡皮現場來探班

記者 方奕昕
2017年03月04日10:27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卡帥回穗人氣旺 裡皮現場來探班

  卡納瓦羅重返中超的第一站就是廣州,這似乎是冥冥之中安排好的。卡納瓦羅自己也笑稱,“生活中確實有很多說不清楚的事情。”當然,這次回廣州,卡帥的身份有所不同,他要在這裡率領天津權健拿下俱樂部歷史上的首場中超勝利。

  卡帥在廣州的人氣自不必多說,昨天訓練前半個小時,已有大批球迷趕來歡迎卡帥“回家”。不僅如此,國家隊主教練裡皮也出現在了看台上,不過他只是停留了幾秒鐘,便消失在了通道中。當年在恆大,卡帥就是裡皮一手提拔的,如今徒弟重返廣州証明自己,作為師傅的裡皮怎能不來站腳助威?當然,裡皮此行更重要的目的估計還是考察兩支球隊中的本土球員,畢竟,權健隊內的王永珀、楊善平、張鷺,甚至劉奕鳴都有實力進入國足。

  重回廣州,卡帥顯得極為低調,整個發布會,他常把“中超新軍”挂在嘴邊,生怕別人高看一眼。正因為是中超新軍,卡納瓦羅對弟子們的要求也是拼字當頭,“我沒有對我的球員做出任何成績上的要求,我們在技戰術上跟別人的整體實力還沒法比較,隻能在拼搶、跑動上力爭超過對手。”盡管放低了姿態,但卡帥最后一句話也頗具力道,“我們這支球隊非常年輕,這是我們第一場中超比賽,對俱樂部也好,對很多球員也好,這都是一個嶄新的舞台,所以我們更加無所畏懼。”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