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10日中超前瞻:恆大上港蘇寧同上陣 亞冠BIG3誰更閃耀

2017年03月09日10:3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山東魯能泰山 VS 廣州恆大淘寶

比賽時間:3月10日(周五)19點35分

比賽看點:中超首輪中,山東魯能泰山的板凳厚度驚艷聯賽,在雙方僵持不下之時,兩名替補上場的球員幫助球隊鎖定了勝局。隊長蒿俊閔的穩定發揮也獲得了主帥馬加特的高度贊揚。第二輪與廣州恆大淘寶隊的比賽中,魯能的中場將遭受嚴峻考驗,能否取得優勢,關鍵還是得看誰能更好的控制中場。

廣州恆大淘寶在聯賽第一輪中經過血戰,慘烈的獲得了寶貴的3分。但是隊長鄭智的染紅禁賽與隊中多人身背黃牌,從一定程度上影響了恆大的整體性。該輪與魯能的比賽中,能否反制魯能奪取中場,避免纏斗,加強與鋒線上的高拉特和阿蘭的聯系是致勝關鍵。

兩隊近10次交鋒,廣州恆大淘寶以4勝6平0負佔據絕對優勢。實力方面,魯能確實與恆大存在一定的差距,但皮球是圓的,鹿死誰手未可知。

---------------------------------分割線----------------------------------

江蘇蘇寧易購 VS  天津億利

比賽時間:3月10日(周五)19點35分

比賽看點:在中超首輪比賽中,江蘇蘇寧易購與天津億利均嘗敗績,且三線作戰的蘇寧更是以負4個淨勝球的成績排名墊底。對於一支在亞冠賽場僅失一球,並豪取兩連勝的中超豪門來說,這樣的聯賽開局不免有些讓人大跌眼鏡。可相比輸球來說,馬丁內斯的因傷下場與特謝拉的染紅被罰下更是讓蘇寧雪上加霜。

反觀天津億利,情況同樣不容樂觀,無鋒戰術遭遇開門黑,進攻能力的貧弱在首輪比賽中遭到多方詬病,后防線在對手變換人員及打法后應變不佳也是輸球的關鍵。

兩隊近10次交鋒,江蘇蘇寧以4勝3平3負略佔優勢。經過首輪對決,雙方都獲得了6天寶貴的休息與調整時間。恢復體能是面臨三線作戰,將被累垮的江蘇蘇寧最迫切的需求,而鋒線將做出怎樣的調整也成為天津億利本場比賽的一大看點。

---------------------------------分割線----------------------------------

上海上港VS 延邊富德

比賽時間:3月10日(周五) 19點35分

比賽看點:首輪比賽后,上海上港隊以淨勝球的優勢暫列榜首,在亞冠和中超雙線作戰,目前已四連勝,狀態火熱。而隊內的埃爾克森、胡爾克、奧斯卡三名強力外援也沒有出現在巴西國家隊的最新一期集訓名單上,可以專心打好俱樂部比賽,這無疑又是一大利好。

再看延邊富德,首場比賽0比0戰平重慶力帆,雖獲得1分,但基本放棄了進攻,整場比賽隻有34%的控球率,場面上並不好看,主帥朴泰夏仍需考慮外援的選擇。面對近期如日中天的上海上港隊,延邊富德新組建的防線恐怕難敵對手,能否重拾進攻端將是延邊富德本場比賽的一大看點。

兩隊近10次交鋒,上海上港以6勝3平1負的戰績力壓延邊富德,面對狀態正佳的巴西三劍客及大批優秀國內球員組成的上海上港隊,延邊富德恐難守1分。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