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貴州恆豐1-1平北京國安 法圖斯建功伊爾馬茲扳扳平

2017年03月11日18:5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年3月11日,2017年中超聯賽第2輪前瞻:貴州恆豐1:1平北京國安 法圖斯建功伊爾馬茲扳平救主。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2017年3月11日,2017年中超聯賽第2輪前瞻:貴州恆豐1:1平北京國安 法圖斯建功伊爾馬茲扳平救主。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3月11日電(李孟輝)北京時間3月11日下午15:30分,2017中超賽季第2輪比賽繼續進行。升班馬貴州恆豐智誠主場對陣北京中赫國安。上半場比賽,恆豐智誠表現佔優,隊長法圖斯接應切裡定位球頭球破門首開記錄,中赫國安伊爾馬茲接應張稀哲精准長傳單刀扳平比分﹔下半時,國安逐漸奪回場上主動,但是於大寶錯失了反超比分的黃金機會。最終,貴州恆豐智誠1:1北京中赫國安。

這是貴州恆豐智成本賽季的第2場主場比賽,但是第1輪1:1戰平遼足的比賽中被罰空場作戰。上一場發揮出色的U23球員梁學銘今天替補待命,常飛亞首發。隊長法圖斯回歸中后衛位置,與張萌祺搭檔。北京中赫國安方面,趙和靖被禁賽,由姜濤出任首發。

第7分鐘,從葡萄牙歸來的國安U23球員唐詩在進攻右路發起角球,伊爾馬茲在點球點附近頭球攻門偏出。

第8分鐘,恆豐智成從左路發起進攻,常飛亞向前推進后往右邊扣球后傳中直奔球門,耶拉維奇嘗試搶點沒有成功,楊智飛身將球扑出底線。

第19分鐘,伊爾馬茲接應中場球員直塞單刀射門卻沒有打中部位,不過邊裁早已舉旗示意越位在先。

第21分鐘,姜濤魯莽地剪刀腳鏟向常飛亞,被裁判予以黃牌警告。

第22分鐘,恆豐智成取得領先。切裡發出定位球,中國香港籍、身高不到180cm的法圖斯搶點頭球攻門得分,皮球越過出擊稍微猶豫的楊智奔向遠角,拉爾夫和李磊貼防不緊需要負上一定責任。恆豐智誠1:0國安。

第42分鐘,國安扳平比分。張稀哲后場送出大腳長傳,法圖斯一不小心讓伊爾馬茲突破越位陷阱,他的單刀射門輕鬆打進蘇渤洋把守的大門。恆豐智誠1:1國安。

易邊再戰,第49分鐘閔俊麟在跳起爭搶時膝蓋頂到伊爾馬茲的背部,被裁判判罰黃牌。

第51分鐘,恆豐智成再次利用定位球制造威脅。切裡左路的定位球奔向遠點,麥克格文往小禁區沖頂擺渡,耶拉維奇險些搶點攻門。不過,邊裁舉旗示意麥克格文越位在先。

第55分鐘,切裡在禁區外試圖擺脫4人防守,最終造到晉鵬翔犯規獲得任意球。耶拉維奇主罰打中人牆,其后補射也沒有造成威脅。

從60分鐘開始,國安多次威脅到恆豐智成的球門。首先,奧古斯托向右路送出遠距離直塞球,於大寶的傳中球傳高了,在中路包抄的伊爾馬茲略為不滿。

第61分鐘,國安在禁區外多番傳導,最終落到張稀哲腳下。張稀哲一撥再一射,蘇渤洋奮力將球扑出。

第63分鐘,國安錯失反超比分的黃金機會。唐詩左路傳中,晉鵬翔遠點躍起頭球二傳到小禁區,於大寶在離球門非常近的位置上掃射高出。

第79分鐘,國安進球被判無效。國安再次在禁區邊緣導球,最終落到在點球點的伊爾馬茲身上。他用手部停球后側身打門破網,裁判示意入球無效。

第85分鐘,伊爾馬茲與王帆爭頂,伊爾馬茲在落地后踢了王帆一腳。韓鵬飛對此不滿,場上發生小規模沖突。最終雙方握手言和,裁判也沒有做出任何處罰。

球員名單

貴州恆豐智誠(4-2-3-1):1-蘇渤洋﹔3-法圖斯(C)、21-蔣亮、27-麥克格文﹔7-王帆、10-切裡、15-張萌祺(69'23-韓鵬飛)、17-伊力哈木江-伊明江、18-閔俊麟(U23)、19-常飛亞(44'22-梁學銘)﹔11-耶拉維奇(83'34-逄志泉)

替補:16-王卓、4-楊挺、22-梁學銘(U23)、23-韓鵬飛、25-張智、29-劉浩(U23)、34-逄志泉

北京中赫國安(4-4-1-1):22-楊智(C)﹔3-於洋、4-李磊、14-晉鵬翔、28-姜濤﹔5-拉爾夫、10-張稀哲、21-奧古斯托、23-唐詩(U23)(74'11-宋博軒)﹔17-伊爾馬茲、19-於大寶

替補:1-侯森、6-張曉彬、7-張池明、11-宋博軒、24-李翰博、27-吳貴超(U23)、30-雷騰龍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