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權健權敬原無緣12強賽 施蒂利克:戰中國隊有壓力

楊先華
2017年03月15日08:37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幾乎就在中國足協昨天發布中國隊世預賽亞洲區12強賽集訓名單的同時,韓國隊主帥施蒂利克也在首爾舉行新聞發布會,公布了韓國隊世預賽亞洲區12強賽第六輪和第七輪比賽的24人名單。加盟天津權健隊至今未獲得出場機會的權敬原最終落選。

這份24人名單雲集了寄誠庸、孫興慜等核心球員,而效力於中超聯賽的四名韓國球員金基熙、張賢秀、洪正好和鄭又榮攜手入圍。不過施蒂利克也有一些隱憂,孫興慜紅牌停賽將無法在中韓大戰中出場,郭泰輝和隊長寄誠庸均有傷在身,全北現代隊中場核心李在城因傷沒有進入名單,在所屬俱樂部打不上主力的李青龍和朴柱昊同時落選。

在這種情況下,昨天出席新聞發布會的施蒂利克多少顯得有些底氣不足:“烏茲別克斯坦隊的追擊很有威脅性,韓國隊一旦落入第三位,打附加賽的話,出線的希望就會很渺茫。”目前A組韓國隊以10分位居第二位,和居首位的伊朗隊、第三名的烏茲別克斯坦隊各有1分的距離,因此3月23日的比賽壓力甚至比中國隊還要大。“客場與伊朗隊的比賽,現場的氛圍和環境嚴重影響球員的正常水准發揮,可以預知屆時與中國隊的比賽也會面臨著類似的嚴峻情況,所以在備戰時我們做了很多准備。”施蒂利克說。

(責編:體育實習、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