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體育·健康中國”戰略發布暨人民體育客戶端上線

趙曉春:山西發展體育文化建設大有可為

2017年03月17日13:3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7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3月16日,人民網“人民體育·健康中國”戰略發布暨人民體育客戶端上線儀式在人民日報新媒體大廈成功舉行,在本次活動的“發展人民體育 共筑健康中國”圓桌論壇上,山西省體育局副局長趙曉春表示山西發展體育文化應該是大有可為。

當談到發展全民體育文化這一話題時,山西省體育局副局長趙曉春表示,山西是一個文化大省,山西有三個世界文化遺產,山西的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的數量全國第一,山西的體育文化的遺存也非常豐富,歷朝歷代,山西都有大量的傳統體育的考古發掘和文化的遺存,包括一些非物質文化遺產。因此,趙曉春認為,山西發展體育文化應該是大有可為。

據悉,山西省體育局最近作出規劃,要在四大片區打造城市名片,增加城市亮點的一些項目的內容。趙曉春表示:“這四個項目實際上我們是樹立在一杆旗幟之下,那就是2019年在太原,在山西舉行的全國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我們要借二青會這樣一個契機,這樣一個東風,實現山西體育整體的提檔升級,在這一點上,我們二青會,既是一個競賽的平台,也是一個體育宣傳和體育文化的平台。”

(責編:趙雪晨、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