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韓國主帥施蒂利克:為球隊的表現負責 沒能帶回去一分

2017年03月24日00:0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年3月23日,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中國vs韓國 韓國隊賽后發布會。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2017年3月23日,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中國vs韓國 韓國隊賽后發布會。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長沙3月23日電(歐興榮)今晚在長沙賀龍體育中心進行的2018年世界杯預選賽亞洲區12強賽中韓之戰中,憑借於大寶上半場的頭球破門,中國隊1:0戰勝韓國隊。韓國隊主教練施蒂利克出席了賽后新聞發布會,他表示,作為球隊主帥,他必須為球隊的表現負責,向球迷和記者表示道歉,大家大老遠來給韓國隊加油助威,他們卻沒能帶回去一分。

施蒂利克說,賽前他們有過預期,中國隊開場就會很有進攻性,在最初20分鐘韓國隊確實對球控制得少,后面好了一些,但當他們逐漸好起來的時候,中國隊就進球了,這對他們來說就變得困難了。在上半場他們也有過很好的進攻機會,很期待能有進球,但也給中國創造了反擊機會。“雖然我們現在處於比較困難的處境,但我相信在接下來的四場比賽中,我們不犯錯誤應該是可以晉級俄羅斯世界杯的。”

提起自己的球員表現,施蒂利克表示,中國隊派上了三個進攻球員,但他們在防守上沒有遇到非常大的困難,后衛表現很好。進攻方面已經竭盡全力但沒有取得進球,“所以我希望不要太批評我們的球員,只是我們今天非常不幸。”

談到韓國隊客場戰績不佳的情況,施蒂利克認為雖然數據是這樣,他們在三個客場沒進球,但並不能因為這個責備進攻球員,有時候是球沒傳好。可能在主場,他們的球員更自信,更舒服,“我們今天在客場面對這麼多中國球迷,球員可能會有不自信的情況。”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