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客場1分險勝開拓者 森林狼刷存在感

馮愛軍
2017年04月05日08:1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森林狼刷存在感

已經失去季后賽資格的森林狼隊又在刷存在感了,他們昨天在客場以110:109險勝了開拓者,這很可能讓西部暫時排名第8的開拓者錯過搭上季后賽末班車的機會。

努爾基奇右腿腓骨非移位性骨折休戰,埃澤利膝傷歸期未定,兩員內線大將的傷缺,讓開拓者內線難以招架森林狼明星中鋒唐斯的攻擊。唐斯在比賽中拿下了34分和12個籃板球,而且這兩項數據都是全場最高的。

“我認為我們的比賽強度更大了。即使我們沒能打進季后賽,但是我們的驕傲督促著我們成為一個團隊,讓我們用渴望贏球的心理狀態去比賽,很高興我們今天做到了。”森林狼中鋒唐斯賽后接受採訪時說道,“我不再考慮我們是不是攪局者。每場比賽,每秒鐘,每次練習,每次鍛煉都是為了成為一支冠軍球隊而做的富有意義的事情,而這也正是我們應該看待這個目標所需要的態度。”如果唐斯和他森林狼的隊友說到做到,那麼開拓者的麻煩就大了,因為4月7日開拓者將作客挑戰森林狼。

目前,西部最后一張季后賽門票的爭奪發生在開拓者和掘金之間,開拓者僅僅領先掘金1.5個勝場。開拓者還剩5場比賽,而掘金還有6場比賽。對於開拓者來說,對陣森林狼的兩場比賽是志在必得的,因為在剩余的比賽中開拓者要兩戰爵士,后者還在和快船爭奪西部第4的排位。另外,開拓者還要客戰馬刺,萬一波波維奇和開拓者較真,他們根本沒有多少勝算。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