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建業客場對陣國安 巴索戈、多奇卡爾有望重返首發

王瑋皓
2017年04月07日08:13 | 來源:大河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今晚客場對陣國安巴索戈、多奇卡爾有望重返首發國安矛尖?建業盾厚?

休息一場后,巴索戈能否成為建業的取勝之匙?記者平偉攝影

今晚,建業將在客場挑戰北京國安,開局三輪不勝的局面下,球隊渴望一場勝利,然而建業歷史上還從未在國安的主場贏過球,難度可想而知。昨晚,賈秀全表示,建業雖然實力不如對手,但不會坐以待斃。

賈秀全:會給對手制造麻煩

上輪,建業在客場0 1負於天津權健,遭遇了本賽季的首場失利。面對擁有眾多大牌球星的權健,賈秀全將主要任務放在了防守端,中衛薩利赫迎來本賽季的首次登場,與戈麥斯搭檔防線,而兩位外援進攻手多奇卡爾和巴索戈則得到了休息,賈秀全對外援進行輪換,也是希望他們能以最好的狀態出戰今晚的比賽。

本周三下午,建業已前往北京備戰。去年,建業曾在主場絕殺北京國安,但聯賽收官之戰卻在客場1 3敗北,整場比賽場面極為被動,近幾個賽季,建業在主客場的表現反差都很大。回顧以往,雙方在中超賽場上總共交鋒了18次,建業的戰績為2勝8負8平,在國安的主場還從來沒有勝績。此役,雖然建業急需拿到賽季首勝為球隊解壓,但考慮到客場凶險,還是應該以防守為主,爭取全身而退,回主場再作打算。好在新賽季建業的防守比較穩固,目前僅失兩球,都是定位球防守的問題,在運動戰中還沒有丟球。

前三輪比賽,建業在鋒線上一直使用U23球員胡靖航首發,而近來胡靖航被召入上海隊參加全運會預賽,沒有在俱樂部訓練,今晚比賽能否回歸還是未知數。建業在鋒線上還有曾經入選國家隊的陳子介,賽季初陳子介一直有傷在身,但眼下已經恢復,並在上輪聯賽中進入了18人大名單。目前,建業的前鋒還沒有取得進球,老賈也在不斷地嘗試各種人員組合,唯獨陳子介還從未有過登場。本輪客戰國安,陳子介或將迎來機會,為鋒線帶來一些改變。

昨晚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賈秀全表示:“我們會盡最大努力給國安隊制造麻煩,國安是很強,但建業也不是豆腐隊。”有媒體提出建業隊上幾場控球率不錯,但是沒有贏球,對此賈秀全坦言:“建業不具備完全控制比賽壓著對手去踢的實力,我們的球隊向來是比較注重進攻效率的,所以沒進球是主教練的責任。我們多練練射門,多練練包抄,會慢慢好的。”

國安主帥何塞:已摸透建業的細節

新賽季,國安的變化並不大,人員配置基本還是上賽季的班底。新賽季前兩輪,國安一平一負,上輪比賽戰勝上海申花拿到首勝,讓新任主帥何塞卸下了身上的壓力。昨天,這位西班牙籍教練表示,希望球隊在今晚能延續良好勢頭拿到勝利,實現兩連勝。

本周在國安的訓練中,外援伊爾馬茲和奧古斯托都沒有全程參與,“伊爾馬茲不久前做了手術,在尚未完全恢復的情況下就參加比賽了,所以要給他更多時間去恢復。奧古斯托上周五才從巴西國家隊回到俱樂部,需要倒時差,減輕身體的疲勞。”國安主帥何塞說。

談到今晚的比賽,何塞表示:“河南的風格也堅持了很長時間,這幾年一直做得不錯,保級無憂,在聯賽中也有屬於自己的位置。我們很清楚對手的特點和細節,所以這幾天進行了針對性備戰,打造出我們需要的戰術。”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