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安今晚戰建業 索裡亞諾能否上陣? 

黃志陽
2017年04月07日08:3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今晚,北京中赫國安隊將在中超聯賽第四輪較量中主場迎戰河南建業隊。國安隊主帥何塞昨天展望本場比賽時表示,已經作好准備沖破對方的“鐵桶陣”,外援索裡亞諾有機會披挂上陣。

作為國安隊史上最貴外援,索裡亞諾自2月底來京后一直無緣登場。本輪對陣建業隊,這名西班牙籍前鋒能否亮相工體?對此,何塞未置可否,“他有可能上場,也可能繼續坐板凳,目前全隊所有球員出場的幾率都一樣。”

盡管建業隊此前3輪不勝,但何塞認為國安隊面臨的困難依然不小,“這個對手的技戰術風格堅持了很長時間,本輪可能會排出‘鐵桶陣’。針對這種情況,我們也進行了相應部署,比賽時會力爭破門。”

建業隊主帥賈秀全向來喜歡用外交辭令稱“向對手學習”,這次也不例外。“我覺得國安隊非常強,尤其是上一輪擊敗上海綠地申花隊后,逐漸顯露出‘冠軍相’。國安是一支很不錯的球隊,值得我們學習。”雖然承認國安隊實力更強,但賈秀全也希望本隊能給對手制造麻煩,“如果我們打出自身的水平和特點,比賽結果應該不會太差。”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