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奧斯卡連失兩點傅歡傷退 上港客場0-1惜敗浦和

2017年04月11日20:5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年4月11日,2017亞冠聯賽小組賽F組:浦和紅鑽1:0勝上海上港 ,賽后謝場連續罰失點球的奧斯卡難掩失落之情。
2017年4月11日,2017亞冠聯賽小組賽F組:浦和紅鑽1:0勝上海上港 ,賽后謝場連續罰失點球的奧斯卡難掩失落之情。 

人民網北京4月11日電(李孟輝)北京時間4月11日18點30分,亞冠小組賽F組第4輪上海上港客場挑戰浦和紅鑽的比賽在埼玉2002體育場舉行。上半場剛開始20秒,席爾瓦便在搶攻中射中門柱,呂文君頭球攻門同樣被門柱拒絕,上半場臨近結束階段柳比揚基奇助攻席爾瓦打破僵局﹔下半場傅歡傷退,奧斯卡兩度罰失點球。最終,上海上港客場0-1負於浦和紅鑽,遭遇小組賽首場失利,錯失了提前兩輪出線的機會。

開場哨音剛過20秒,宇賀神友彌左路起球到門前,拉斐爾-席爾瓦中路包抄飛身鏟射,皮球擊中右門柱后彈出。

第20分鐘,武磊中路禁區邊緣接到艾哈邁多夫傳球后稍做調整一腳打門,球被防守隊員蹭了一下稍稍偏出右門柱,上港獲得右側角球,奧斯卡將球傳到禁區內,后點武磊頭球攻門,但是沒有頂好。

第30分鐘,槙野智章左路拿球內切后傳中到門前,皮球直接旋向球門遠角,幸好顏駿凌飛身將球扑出底線。

第35分鐘,傅歡右路起球到門前,呂文君前點魚躍甩頭攻門,皮球擊中左門柱彈出。

第44分鐘,浦和打破僵局。青木拓矢直傳球送入禁區,柳比揚基奇橫敲給席爾瓦,席爾瓦將球打進。浦和1-0上港

中場休息雙方都沒有人員調整。下半場第48分鐘,武磊將球交給埃爾克森,埃爾克森禁區弧頂位置得球轉身一腳遠射,球被西川周作雙掌扑出橫梁。

第54分鐘,柳比揚基奇右路拿球轉身擺脫防守后突入禁區右側一腳低射,球被顏駿凌用腳擋出。

第61分鐘,傅歡被宇賀神友彌放倒后出現受傷情況無法繼續比賽被張衛換下。

第65分鐘,武磊右路將球交給禁區前沿的呂文君,呂文君腳后跟一順傳給左路插上的奧斯卡,奧斯卡禁區左側尋求突破被柏木陽介放倒,主裁判判罰點球,但是奧斯卡主罰的點球被西川周作扑了一下后又打在橫梁上彈出。

第76分鐘,呂文君禁區右側起球傳中,球打在槙野智章手臂上,主裁判再次判罰點球,奧斯卡第二次站在點球點上,但是奧斯卡這次的點球高出了橫梁。

第84分鐘,奧斯卡禁區前沿得球直接起腳遠射,球打飛了。

第91分鐘,森脅良太禁區前沿突施冷箭,球被顏駿凌單掌托出橫梁。

全場比賽結束,上海上港客場0-1惜敗浦和紅鑽。

浦和紅鑽(3-4-3):1-西川周作、5-槙野智章、6-遠藤航、46-森脅良太、3-宇賀神友彌、22-阿部勇樹、16-青木拓矢(59'20-李忠成)、18-駒井善成、10-柏木陽介、8-拉斐爾-席爾瓦(81'4-那須大亮)、21-柳比揚基奇(60'9-武藤雄樹)

未上場替補:25-榎本哲也、15-長澤和輝、38-菊池大介、39-矢島慎也

上海上港(4-3-3):1-顏駿凌、4-王燊超、27-石柯、28-賀慣、23-傅歡(61'2-張衛)、25-艾哈邁多夫(82'15-林創益)、6-蔡慧康(77'18-張一)、8-奧斯卡、11-呂文君、7-武磊、9-埃爾克森

未上場替補:22-孫樂、5-汪佳捷、14-李聖龍、21-於海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