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6-2017賽季

NBA-字母哥28+8德羅贊27分 雄鹿客場猛龍1-0

2017年04月16日10:0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16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4月16日,2016-2017賽季NBA季后賽展開首輪對決,客戰作戰的雄鹿隊憑借下半場出色表現,最終以97-83戰勝猛龍隊。這樣,雄鹿隊總比分1-0領先。值得一提的是,雄鹿連續17個季后賽首戰客場輸球紀錄作古。

開場前6分鐘兩隊打的很膠著,從8平戰至13平。15平之后,字母哥突破扣籃得分,隨即斯內爾命中三分,雄鹿隊連得7分22-15領先。在德羅贊拿下2分后,門羅搶下前場籃板二次進攻得分。首節戰罷,雄鹿隊以30-22領先猛龍隊。

次節一開始,字母哥拿下2分,雄鹿隊領先10分。約瑟夫和帕特森各自命中三分,猛龍隊打出9-2攻擊波落后3分打停雄鹿隊。暫停之后德羅贊連得4分,猛龍隊反超比分。很快兩隊戰成43平,次節最后3分鐘,猛龍隊又打出8-3攻擊波領先5分。上半場結束,猛龍隊以51-46領先雄鹿隊。猛龍隊次節淨勝13分!

易邊再戰,雄鹿打出火爆狀態,隨著斯內爾投進三分,雄鹿隊將比分追成53平。布羅格登命中三分,此時伊巴卡在一次外線出手后扭傷腳踝,短暫治療后堅持作戰。在64平后,猛龍隊領先4分。雄鹿隊多點開花,打出11-2攻擊波重新確立優勢。三節戰罷,雄鹿隊以75-70領先猛龍隊。

末節決戰,猛龍隊在主場依舊找不到進攻感覺,雄鹿隊85-71領先14分。伊巴卡連投帶罰得到5分,緊接著字母哥中投命中后,將德羅贊的上籃蓋掉。比賽結束前1分54秒,雄鹿隊領先19分,主場作戰的猛龍隊沒有機會。

雙方首發

雄鹿:索恩-馬克爾、揚尼斯-阿德托昆博、托尼-斯內爾、馬爾科姆-布羅格登、克裡斯-米德爾頓

猛龍:塞爾吉-伊巴卡、德馬雷-卡羅爾、尤納斯-瓦蘭丘納斯、凱爾-洛瑞、德馬爾-德羅贊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