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為闖難關 喬治和隊友“握手言和”

馮愛軍
2017年04月19日08:3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為闖難關,喬治和隊友“握手言和”

  在步行者和騎士的系列賽首場比賽,步行者球員CJ·邁爾斯投丟了絕殺球,因為沒把絕殺球的機會留給隊內頭號球星保羅·喬治。邁爾斯這一舉動讓他在事后備受批評,喬治甚至在賽后接受採訪時公開抨擊了隊友的做法。如今步行者遭遇連敗,危難當前,兩名隊友決定為球隊闖過難關而共同努力。

  “我做了我該做的事情,那就是我待在場上的原因。”不過邁爾斯也表示他理解喬治的要求,“他確實應該想要得到那最后一投,我對於他的說法沒有任何意見,我們都希望他來執行最后一投,這沒有什麼可交流的。但我投是因為那是比賽的走勢,我閱讀了比賽,我應該投出那一球,只是有一點點短了。”

  喬治則承認,在看過錄像回放之后,他認為邁爾斯做出了正確的決定。“很多時候,我作為球隊的領袖顯然想要執行最后一投,我希望由我來決定比賽,”他說道,“但與此同時,我必須得信任我的隊友,CJ本賽季也遇到那樣的情況,我需要他去投進關鍵球的情況。我也曾把球在最后時刻傳給他,然后他命中大心臟進球。”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