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世錦賽半決賽-丁俊暉兩杆破百 12-12暫平塞爾比

2017年04月29日08:1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9日電(張帆)北京時間今天早上,2017斯諾克世界錦標賽半決賽賽程過半,丁俊暉在與馬克-塞爾比比賽的第三階段中發揮出色完成兩杆破百,單階段打了個5-3將總比分追成12-12平。雙方最后一階段比賽將在29日晚九點半進行。

  這次半決賽是丁俊暉與塞爾比一年間第四次重大賽事中交手,其中丁俊暉勝出上海賽,但輸掉世錦賽和國錦賽決賽,兩人職業生涯總共交手25次,塞爾比13勝1平11負稍佔優勢。

  半決賽採用33局17勝賽制,分為四個階段進行。雙方在前兩個階段戰成9-7,塞爾比在第二階段后來居上領先兩局。進入第三階段,丁俊暉狀態有所回升,在第二十三局以117分、第二十四局以128分連續打出兩杆破百,從而將總比分追成12-12平。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