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羽毛球亞錦賽林丹擊敗李宗偉 三周兩勝對手

李暉
2017年04月30日08:40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林丹三周兩勝李宗偉

2017年羽毛球亞錦賽昨天結束了5個單項的半決賽。其中最引人關注的一場對決無疑是男單半決賽上演的“林李大戰”,最終,林丹直落兩局擊敗了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這也是自4月9日馬來西亞公開賽男單決賽戰勝李宗偉三周后,林丹再一次贏得“林李大戰”,而林丹也在兩人的40次交鋒中將自己的取勝場次擴大到了27場。

今年4月9日在馬來西亞超級賽男單決賽中,林丹擊敗了李宗偉不僅報了奧運會失利的一箭之仇,同時也填補了個人馬來西亞公開賽無冠的空白。本屆亞錦賽,林丹與李宗偉在半決賽中遭遇,結果林丹輕鬆地勝出。賽后,林丹直言:“我和李宗偉都不在‘當打之年’,但我們都沒有放棄,我們的共同努力只是為了更純粹地展現體育精神。”

國羽昨天在5個單項半決賽中獲得了三項決賽權,其中男子單打、雙打國羽實現了會師決賽,提前包攬了這兩項比賽的冠軍﹔混雙魯愷/黃亞瓊闖進了決賽。而在女單和女雙兩個項目上,國羽無人殺進決賽。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