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留洋海外

維特斯捧荷蘭杯 張玉寧未登場

2017年05月02日08:07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昨天凌晨,本賽季荷蘭杯決賽決出最終的冠軍,中國球員張玉寧效力的維特斯隊憑借范沃爾夫斯溫克爾下半時的兩粒進球,以2比0完勝老牌勁旅阿爾克馬爾,在捧得冠軍的同時,還鎖定了下賽季歐聯杯資格賽的名額。不過稍顯遺憾的是,張玉寧本場比賽雖然進入到了球隊大名單,但並未獲得登場的機會。

20歲的張玉寧本賽季身披維特斯隊的9號球衣,盡管在聯賽的比賽中獲得的機會寥寥,不過在荷蘭杯的爭奪中,他在面對瓦爾維克和喬丹男孩的兩場比賽裡均有過出場機會,這兩場比賽他不僅首發登場,還成為球隊戰勝對手晉級的重大功臣。尤其是在面對瓦爾維克的比賽中,張玉寧更是貢獻了1傳1射並制造一粒點球,幫助球隊4比1大勝對手。他為這個冠軍貢獻了絕對力量,而在隨后的征途裡,維特斯還戰勝過目前的荷甲“領頭羊”費耶諾德,加冕冠軍實至名歸。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獲得本土杯賽冠軍,也是這支擁有125年歷史的球隊第一次獲得正式比賽的冠軍,而球隊也將獲得下賽季歐聯杯的資格,難怪張玉寧賽后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發表達了興奮之情,他說:“125年第一冠,我們創造了歷史!什麼能比一個冠軍更重要呢?感謝老天爺!”

(責編:王嵩、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