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業余運動員可參加全運會的山地車、高爾夫、鐵人三項比賽

2017年05月06日20:1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6日電(歐興榮)體育總局官網今天發布了《關於第十三屆全國運動會業余運動員參加山地自行車、高爾夫球、鐵人三項專業比賽項目的通知》,業余運動員通過資格賽選拔達標后可以與專業運動員同場競技,參加第十三屆全國運動會山地自行車、高爾夫球、鐵人三項比賽。

此舉為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理念,深度挖掘和發現人民群眾中的高水平運動人才,拓寬業余運動員參與全運會比賽渠道。為做好業余運動員的選拔和賽事組織工作,體育總局制定了山地自行車、高爾夫球、鐵人三項的業余運動員參加專業比賽項目規定。

相關鏈接:體育總局辦公廳關於第十三屆全國運動會業余運動員參加山地自行車、高爾夫球、鐵人三項專業比賽項目的通知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