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第十三屆全運會

跳水全運預賽落幕 廣東7金迎天津決戰

周婉琪
2017年05月20日08:3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東7金迎天津決戰

  廣州日報訊(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 2017年全國跳水冠軍賽暨第十三屆全運會預選賽昨天在武漢落幕,廣東跳水隊順利完成了全員全運出線的任務,獎牌也是大豐收,共獲得7金4銀4銅,其中收獲了男女團體、男子3米板、男女1米板、男子全能、男女混合10米台共7項冠軍,其中女團的逆轉堪稱頑強。

  展望天津全運會決賽,廣東跳水運動管理中心主任吳國村表示,備戰全運會決戰,廣東隊將根據預賽出現的問題進行更有針對性的訓練,比冬訓准備更充分,在技術、穩定性與心理上都要更強大,同時主動同國家隊對接,做好配合,期待在全運會上充分展現廣東跳水的實力。

  現場觀戰的中國跳水隊領隊周繼紅表示,今年是奧運新周期的第一年,今年的布達佩斯游泳世錦賽是最重要的比賽,國家隊以鍛煉新人為目標,具體名單還沒出台。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