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權健發布聲明:近半年沒有接觸科斯塔 不參與不良競爭

2017年05月23日12: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迭戈·科斯塔

人民網北京5月23日電(胡雪蓉) 今天中午,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發布聲明,稱近半年俱樂部沒有與切爾西球星迭戈·科斯塔本人或其經紀團隊針對轉會進行過任何形式的溝通或談判,並表示不參與任何形式不良競爭,杜絕因此產生的溢價行為。以下是聲明全文:

聲明

各新聞媒體和球迷朋友們:

      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現就近期部分媒體關於我俱樂部計劃在2017賽季夏季轉會引進球員迭戈·科斯塔的報道和傳聞,鄭重聲明如下:

      一、近半年,我俱樂部沒有與迭戈·科斯塔本人或其經紀團隊針對轉會進行過任何形式的溝通或談判。

      二、我俱樂部將根據中超聯賽的可觀賞性、可持續發展性,制定合理的引援方針,不參與任何形式不良競爭,杜絕因此產生的溢價行為。

      三、我俱樂部自2017賽季開始參加中超聯賽,在全力以赴提升自身競爭力的同時,更為追求中國足球健康發展竭盡所能——既能讓世界級高水平外援來到中國,提升中超聯賽觀賞性、影響力,為中國球迷帶來精彩的表現,不僅讓中國人看中國聯賽,讓外國人也關注中國聯賽﹔又要不單單以金錢作為誘惑為前提,制定合理的價格。

      四、我俱樂部在制定自身發展規劃時,也同時積極為中國足球的未來培養青少年人才。在努力提高天津權健足球隊一線隊成績的情況下,同時重視對天津權健青訓體系及校園足球的投入力度,為中國足球的發展盡一份力量和義務。

      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將始終為中國足球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有限責任公司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三日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