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蘇迪曼杯八強對陣出爐 中國或提前遭遇日本

2017年05月24日23:1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4日電(趙欣悅)北京時間5月24日晚,2017蘇迪曼杯結束了小組賽的爭奪,最終,中國、泰國、中國台北、韓國、日本、馬來西亞、丹麥和印度闖入八強。

第二階段的淘汰賽對陣通過賽后抽簽產生,結果中國隊在1/4決賽遭遇印度,對手隻有女單一場能給中國隊制造威脅,實力均衡的中國隊過關難度不大。半決賽國羽將迎來日本和馬來西亞的勝者,在今天的小組賽中日本以3-2險勝馬來西亞,雙方在淘汰賽中再次交手,誰將取勝尚未可知。若是日本取勝,中國將提前遭遇最大對手日本隊。下半區則是中國台北對陣韓國、丹麥對陣泰國。韓國在今天的小組賽最后一輪中2-3惜敗中國台北,雙方實力相近,淘汰賽中韓國能否復仇值得期待。丹麥盡管今天輸給印尼,但相較於泰國隊,他們整體實力佔優,晉級四強難度不大。

以下為第二階段全部對陣:

上半區:

中國VS印度(北京時間5月26日 10:00)

馬來西亞VS日本(北京時間5月26日 10:00)

下半區:

中國台北VS韓國(北京時間5月25日 16:00)

丹麥VS泰國(北京時間5月25日 16:00)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