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天津天海

中超“津門德比”周末上演 束昱輝:要以理性的心態對待

2017年05月25日16:3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天津權健球員備戰“津門德比”
天津權健球員備戰“津門德比”

人民網北京5月25日電(記者胡雪蓉) 本周六,中超聯賽將迎來一場重頭戲,天津權健隊主場對陣天津億利隊,這也是中超歷史上首次上演“津門德比”。天津權健集團董事長、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總經理束昱輝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應該以理性的心態對待這場比賽,兩隊要相互促進,共同提高。

2017賽季中超聯賽已經結束了前十輪的爭奪,“升班馬”天津權健在主帥卡納瓦羅的率領下,以3勝4平3負積13分的成績暫列積分榜第七﹔天津億利隊則以2勝4平4負排名第十位。

天津兩支中超球隊的首次交鋒,自然吸引了無數球迷的關注。據悉,本場比賽球票在網上開票僅9分鐘便告售罄。談到比賽,束昱輝表示:“從球迷的層面肯定想爭個高下,但從俱樂部的角度出發,我們應該理性,心態一定要放平。我認為大家應該共同努力,在和諧的氛圍下奉獻一場精彩的比賽,這是最重要的。兩支球隊的很多球員在私下裡都是朋友,如果說在場上出現不理智行為,我認為這名球員肯定不是好球員。”

當被問到如何預測本場比賽結果時,束昱輝笑著說:“對於我來說,誰輸誰贏真的無所謂,我心裡更希望打平。”

本賽季,中超就有廣州、上海、天津三座城市會上演“德比大戰”。對此,束昱輝直言是好現象,“這意味著一個城市有兩支中超球隊,大家會互相促進。同時,我更希望兩支球隊平時多有交流,多打對抗賽,互相學習、提高,而不是因為大家是同城球隊,就變成死對頭。我們是同城兄弟,應該互相關心、互相支持。”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