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冰球俱樂部首次海外選拔營結束

2017年06月15日07:5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6月14日電  (記者季芳)中國國家冰球俱樂部海外選拔營於加拿大溫哥華當地時間6月11日落下帷幕。為期一周的冰球選拔營吸引了加拿大多倫多和溫哥華地區以及美國多個地區的華人華裔冰球球員參加,為中國國家冰球俱樂部人才數據庫再添生力軍。

  本次海外選拔營分為多倫多和溫哥華兩站,共有119名男運動員和71名女運動員參與,絕大多數都是在北美打球的華人華裔選手。

  本次選拔出的隊員將有機會隨昆侖鴻星冰球俱樂部的多支球隊參加大陸冰球聯賽(KHL)、俄羅斯超級冰球聯賽(VHL)、俄羅斯青年冰球聯賽(M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聯賽(CWHL)等國際冰球賽事於7、8月在國內和歐洲舉行的季前夏訓,教練員將通過訓練進一步評估候選球員。如入選的球員得到教練組的認可,將與之前在國內選拔的球員一同擴充進國家俱樂部各級別隊伍之中,參與國際冰球聯賽。

  由中國國家隊男子冰球隊主教練邁克·基南和女子冰球隊主教練迪杰特·墨菲領銜的專家組,通過考察球員在技術環節和分組比賽中的表現,對球員進行綜合考評。

  此次選拔營未進入重點考查名單的其余球員將全部進入國家冰球俱樂部人才數據庫,駐扎在北美的專家教練組成員將隨時跟蹤考查這些球員。


  《 人民日報 》( 2017年06月15日 15 版)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