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金磚國家運動會上演溫情一幕

《中國體育報》記者 黃心豪
2017年06月20日08:59 |
小字號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2017年金磚國家運動會開賽以來,賽場內不斷上演精彩的比賽,賽場外更是傳遞著友誼和溫情。今天上午,國家體育總局、中國籃協及廣州市體育局相關領導一行前往運動員下榻酒店,看望了兩名受傷的印度運動員。

在6月18日晚進行的中國男籃藍隊大勝印度男籃的比賽中,印度隊有兩名球員受傷,其中9號隊員維謝什·布裡古凡什在第三節比賽的一次進攻中膝蓋嚴重受傷,當時中國隊立刻派出隊醫為其醫治,經過治療后印度選手被擔架抬離賽場。考慮到布裡古凡什的傷情比較嚴重,組委會在賽后安排救護車送其到醫院做了進一步的檢查和診治。賽后,中國男籃主帥杜鋒也在第一時間詢問受傷隊員情況。

作為本次運動會的東道主,國家體育總局競體司副司長楊善德、廣州市體育局副局長吳民春、中國籃協辦公室主任徐嵐給受傷球員送去了慰問和鮮花,祝願其早日康復。組委會方面表示,將全力做好各項保障工作,盡可能地滿足印度方面提出的需求。

受傷隊員對組委會及時周到的安排和慰問表示感謝。印度隊主教練巴斯卡亞表示,這次比賽的接待安排得很好,中方做的這一切讓他們感受到金磚國家之間的友誼。 (廣州6月19日電)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