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最后一條“大魚”游往東部 海沃德1.28億簽凱爾特人

馮愛軍
2017年07月06日09:1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最后一條“大魚”游往東部

NBA自由球員市場最后一條“大魚”昨天也名花有主了。在球員論壇上,原爵士隊全明星球員海沃德發布了一封親筆信,並宣布自己將加盟凱爾特人。據悉他將與凱爾特人簽署的合同為期4年,總價值1.28億美元。

昨天凌晨便有消息人士透露,海沃德決定加盟凱爾特人。《鹽湖城論壇報》的記者托尼·瓊斯則爆料稱,在過去的4天時間內,海沃德已經先后4次改變主意,顯得非常猶豫不決。

不過最終海沃德還是選擇了凱爾特人,並在球員論壇上發布親筆信。親筆信上,海沃德用了“謝謝爵士”為標題,暢談自己對鹽湖城的感情,並公布了自己的最終決定。“這是我一生中做出的最艱難的決定,而這一周也是我人生中度過的最漫長一周。而今天……好吧,今天確實是我生命中最瘋狂的一天,但我希望確定我所做出的選擇是正確的。”

對於海沃德的加盟,凱爾特人頭號球星小托馬斯對此激動不已:“像他這樣的球員加盟,無疑是我們通往總決賽之路所需要的類型。我非常興奮,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熱火朝天地投入訓練了。”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