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海王”表现持续升温

冯爱军
2019年01月06日09:0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王”表现持续升温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昨天NBA常规赛,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14:93的比分战胜独行侠,上赛季加盟凯尔特人的海沃德首次在单场比赛中收获两双。

本场比赛海沃德出场30分钟,15投6中得到16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数据。赛后海沃德表示自己从未拿过三双数据,本场想着冲击一下,但是因为领先优势比较大,他按惯例被提前换下场。“我有足够的身高来看清对手的防守布置并送出跳传,这也是我一直在努力做好的事情。”海沃德说道,“这是一种有点不一样的角色,相较于自己进攻,我总是很喜欢为其他人发起进攻,我喜欢送出助攻。”本场比赛海沃德差两次助攻就拿到三双数据。

不过在主帅和队友眼中,海沃德不仅在进攻端表现值得称赞,而且在防守端也越来越难以被击倒。“海沃德整个赛季都在抢篮板和传球,他唯一的问题就是投篮能否命中。”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说道,“很明显现在他处在一个很棒的节奏当中。”

谈到海沃德的表现时,队友斯马特也称赞他攻防俱佳:“赛季初的时候,对手会挑着海沃德单打,欺负他的防守不好。但是现在他能在场上对付自己的对位者,更好地完成防守。而且他能在进攻端有所表现,为队友创造进攻机会。”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