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游泳

傅園慧無緣女子100米仰泳決賽 感覺雙腿被“封印”

2017年07月25日08:3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布達佩斯7月24日電(記者 楊磊) 當地時間24日晚,2017年游泳世錦賽繼續進行,在女子100米仰泳半決賽中,裡約奧運會銅牌得主傅園慧爆冷出局,無緣決賽。賽后傅園慧一直在說:“我怎麼會游得這麼差?”

 在當天上午進行的預賽中,傅園慧就以小組第5的成績壓線進入半決賽,狀態並不十分理想。晚上的半決賽中,傅園慧在游出了1分00秒39的成績,排名小組第七,無緣決賽。賽后傅園慧懊惱不已,“我怎麼會游得這麼差。我是58秒的選手啊,怎麼可能會游到1分鐘。這是我第一次缺席世錦賽100米仰泳的決賽。”

 對於自己的成績,傅園慧感到有些莫名其妙,她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出了什麼原因,她說:“我來這裡之前,訓練狀態非常好,狀態也不錯,我覺得這次可以超過冠軍賽的成績,但是沒想到成績這麼差。”

 “我覺得我的腿就像被封印了一樣,沒辦法加速,越游越沉。”一向快人快語的傅園慧依然對自己的成績懊悔不已,“我感覺胸椎以下好像失去了知覺,就像被人砍了一刀一樣,感覺不到雙腿。”

 盡管傅園慧一如既往的開朗,但是從她的話語中還是能感覺到失利的懊悔,“本來我感覺這次世錦賽能給大家帶來一些驚喜,沒想到真的是‘驚喜’,這個成績太差了,我真想扇自己兩個耳光。”

 採訪最后,傅園慧苦笑著為自己打氣,她說:“現在說什麼都晚了,后面的比賽加油吧。” 接下來,傅園慧還要參加女子50米仰泳的比賽,這也是她在上屆世錦賽中奪得金牌的項目。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