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跳水名將何姿宣布退役 已經懷孕准備做媽媽

 金朱璽
2017年07月26日08:31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跳水名將何姿宣布退役

25日,奧運冠軍、中國跳水名將何姿在微博上宣布她的運動生涯正式畫上句號。同時,她也在微博上確認自己已經懷孕,已做好成為母親的准備。一個月前,她與丈夫秦凱在西安舉辦了婚禮。

何姿在微博上發文表示:“是的,我該給我跳水運動員這個身份畫上句號了。以前別人問我是做什麼的,我都特別驕傲地說我是運動員,因為能看著國旗升起真的是一件非常驕傲和自豪的事情。現在再有人問起,多少會有些失落和不舍。為跳水事業奮斗了20年,今后也該為自己的小家開始奮斗了,去年我還是運動員,今年就是人妻和人母了,我跟凱哥(秦凱)都非常期待我們的孩子到來。”這段話也表明何姿已經懷孕,准備成為一位母親。

何姿去年代表中國跳水隊參加了裡約奧運會,在女子單人3米板比賽結束后,她接受了男友秦凱的當眾求婚。那次求婚舉動也被傳為佳話,成為奧運史上最浪漫的一幕之一。

(責編:體育實習、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