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客戰津門 施密特不讓對手進禁區

黃志陽
2017年08月10日08:1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客戰津門 施密特不讓對手進禁區

  今晚,北京中赫國安隊將在中超聯賽第21輪中客場挑戰天津權健隊。對於剛剛結束連勝的國安隊來說,本輪能否重回“贏球模式”備受關注。

  上周末主場迎戰山東魯能隊,國安隊最終與對手戰平,不僅四連勝戛然而止,頭號射手索裡亞諾也無奈“啞火”,沒有進球或助攻。對此,國安隊主帥施密特昨天說,“索裡亞諾在我接手球隊后的前4場比賽都表現優異,但如此高的進球率不可能持續整個賽季。實際上他是一名高效射手,比如對陣廣州恆大隊的比賽,他的得分機會不多,卻進了兩球。不過,進球不是衡量球員的唯一標准,索裡亞諾在全隊戰術執行方面起到很大作用。上一輪取得進球的巴頓和李磊也很出色,我希望看到多點開花的局面。”

  施密特介紹,之前受傷病困擾的張池明和宋博軒此番並未隨隊出征天津,“他倆恢復得比較好,但離上場比賽的要求還有一些差距。另外於大寶和侯森也在傷病名單裡,其他隊員則沒有問題。”

  對手方面,權健隊雖是“升班馬”,但本賽季在少帥卡納瓦羅的帶領下發揮穩健,最近7輪保持不敗。談到如何破敵,施密特說:“這需要整個團隊緊密合作,最穩妥安全的做法就是讓對方鋒線的明星球員遠離我們的禁區。”

  卡納瓦羅說,國安隊換帥后至今還沒輸過球,球隊的比賽風格和球員態度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對我們來說,明天的比賽一定會非常、非常、非常困難。”截至第20輪,權健隊、國安隊分列積分榜第三和第七,僅相差4分,本輪對決也被視作雙方爭奪明年亞冠聯賽參賽資格的關鍵戰。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