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頂尖自由搏擊賽事首次來華 GLORY中國賽正式啟動

2017年08月19日19:2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8月18日,世界頂尖的自由搏擊賽事GLORY榮耀格斗正式啟動中國計劃,宣布了GLORY 46廣州站的部分細節和全部對陣。廣州站是GLORY榮耀格斗首次來華舉辦的比賽,陣容豪華且有多名中國選手參賽。

GLORY共同創始人斯科特·拉德曼,GLORY董事總經理、世界搏擊界傳奇訓練師科·亨默斯,“踢拳之王”裡科·范霍文,UFC名將“大腳”安東尼奧·席爾瓦,我國名將孟慶浩、張成龍、李晨晨等出席了發布會。

發布會上,亨默斯表示他從事格斗領域已長達45年,所觀看的第一部武術電影是李小龍導演的《猛龍過江》,而今后GLORY不僅會立足中國,更將引領中國選手走向世界、達到國際頂尖水平。

2012年5月,GLORY榮耀格斗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進行了首播,同年GLORY榮耀格斗收購了在歐洲的競爭對手“It's showtime”。目前GLORY榮耀格斗已幾乎將世界頂尖的踢拳選手都招入了麾下,泰拳、踢拳、拳擊、散打、空手道、功夫、跆拳道等各個流派的頂尖拳手齊聚一堂,在GLORY榮耀格斗的擂台中角逐王座。目前GLORY賽事可在全球進行轉播,觀眾覆蓋7億,是自由搏擊現場比賽及電視節目的全球第一品牌。Glory 擁有來自25個國家和地區、超過80位自由搏擊選手的獨家合約,涵蓋6個男子重量級別及1個女子級別,並獲得了包括全球最大的有線電視和寬帶公司Liberty Globel等全球重量級機構的投資。

近年來,隨著中國搏擊市場的日益壯大,吸引了世界上所有頂尖賽事的目光。去年GLORY榮耀格斗獲得了來自中國的頂級體育產業基金曜為資本的領銜投資,投資成功后曜為資本將與GLORY建立完全本地化並由中方控股的中國公司,將GLORY成熟的商業運作模式和經驗帶入中國,與中國博大精深的武術相結合,為武術的發揚光大和在全球的推廣邁出一條成功的商業化道路。可以想象,未來將有更多精彩的GLORY賽事在我國舉辦,也會有更多的中國頂級選手出現在國際搏擊舞台上。

GLORY 46對陣表:

70KG-孟慶浩(中國) VS 布萊恩·布朗斯(美國)

65KG-待定(中國) VS 佩帕噥(泰國)

女子52KG-劉佳(中國) VS 扎扎(泰國)

85KG-周威(中國) VS 馬特·貝克(美國)

73KG-待定(中國) VS哈亞·贊尼耶夫(美國)

85KG-西蒙·馬庫斯(加拿大) VS 亞歷克斯·佩雷拉(巴西)

亞洲資格賽半決賽:

65KG-李晨晨(中國) VS 久保政哉(日本)

65KG-張成龍(中國) VS 古德·泰納吉(新西蘭)

重量級-待定(中國) VS 大塔法(澳大利亞)

重量級-裡科·范霍文(荷蘭) VS 大腳·席爾瓦(巴西)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