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張玉寧拒絕國足征召? 不萊梅澄清:只是誤會

朱小龍
2017年08月27日09:07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8月26日凌晨,不萊梅俱樂部官方對於張玉寧缺席國家隊事件做出回應,表示張玉寧已經和主教練裡皮解除誤會。

前一天,國足在武漢進行集結,完成了備戰12強賽的首次訓練課。而主帥裡皮出人意料地主動爆料稱:“本期國足集訓將不再召入張玉寧”。他表示:“我不能接受的情況是張玉寧不到球隊。一周前足協發了集訓通知,張玉寧在集訓名單裡。德甲本周還有一輪聯賽,俱樂部希望球員打完這輪聯賽之后回國。可是在足協已經發函申請張玉寧提前回國的情況下,無論俱樂部還是球員經紀人,並沒有給我們一個明確的答復。張玉寧本人也給我打電話道歉了,但我已經做出了這個決定,本次張玉寧就留在德國了。”

按照國際足聯規定,國際比賽日隻要球員提前3天到國家隊報到即可。而國足的集訓時間,比比賽時間提前了4天以上。不過,最讓裡皮感到惱火的是,不管是不萊梅俱樂部還是張玉寧的經紀團隊,都沒有在收到征調函后及時向中國足協、國家隊方面做出解釋。

不萊梅總經理鮑曼得知消息后表示,這完全是個誤會。他表示:“由於各方溝通不暢,造成了這次誤會。張玉寧被要求在國際比賽前4天歸隊,但在本周六不萊梅對陣拜仁慕尼黑比賽中,張玉寧在可能上場隊員名單之內。我們很有信心可以很快就澄清這次誤會。”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