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第十三屆全運會

寧澤濤游進22秒 決賽可期 

周芳明
2017年09月06日09:04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昨晚,在天津奧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館進行的全運會游泳比賽結束了男子50米自由泳半決賽爭奪,河南選手寧澤濤以21秒98排名第一,比他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隻差了0.07秒。這也是預賽以及半決賽中唯一一個22秒以內的成績。

寧澤濤在男子50米自由泳半決賽第二組出場。第一組中,廣西的趙先建一度領先寧澤濤的全國紀錄線,不過最終他的成績停留在22秒19,比寧澤濤的預賽成績慢了0.19秒。第二組半決賽,寧澤濤在第四道亮相,和前面幾場一樣,換了件淺色外套的他在最后一出場,迎接他的又是全場瘋狂的吶喊聲。50米比賽是從體育館的最北側往南游,寧澤濤越是接近終點,尖叫聲的分貝越高,他也一度壓著自己的紀錄線在前進,可惜在最后還是差了一點兒。從100米三槍(預賽、半決賽、決賽)的情況來看,寧澤濤在前兩槍都留了力。從這個角度分析,50米決賽中他極有可能打破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