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第十三屆全運會>>賽事新聞

小將史儀砍19分 助新疆首次殺入全運會四強

2017年09月07日01:2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9月7日電(王超) 昨晚,第十三屆全運會男子成年組籃球的一場1/4決賽在新疆隊和北京隊之間展開,新疆隊憑借第三節末端和第四節開局建立的優勢,以80-75的比分,淘汰北京隊,歷史上首次殺入全運會四強。北京隊將爭奪5-8名。

賽后,新疆隊教練郜樹敏表示“男籃首次進入四強,不容易!大家拼的非常好!”說到新疆隊員史儀的表現時,他說道:“前幾場打的不是很好,本場比賽的表現很不錯。”96年出生的小將史儀本場比賽拿下了全隊第二高的19分,值得一提的是,兩分球五投五中,命中率100%。史儀自己說道:“教練賽前布置自己放開打,作為年輕球員,盡量不給老隊員拖后腿。新疆隊本次也創造了歷史,自己非常開心,接下來的比賽將會更加放開。”

北京隊的方碩在比賽中也表現的很出色,不僅個人拿到了本場最高的23分,而且也多次關鍵時刻命中三分。“接下來還有比賽,還將追求好的名次”。談及三次參加全運會的經歷,他說道:“前兩次都作為年輕球員,未能有太多的機會。本次比賽作為老隊員,有帶領‘小兄弟’的義務。自己在場上也應該更冷靜,更多的幫助球隊。”

本屆全運會的男子成年組籃球半決賽也將於今晚開打,分別是遼寧vs上海、新疆vs廣東。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