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內馬爾傳射卡瓦尼兩球 大巴黎5-0勝蘇超勁旅

2017年09月13日09:0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內馬爾與隊友慶祝進球
內馬爾與隊友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9月13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9月13日凌晨,2017/18賽季歐洲冠軍聯賽B組首輪展開角逐,巴黎聖日耳曼客場對陣蘇超冠軍凱爾特人。內馬爾首開紀錄,隨后他助攻姆巴佩進球,卡瓦尼梅開二度,凱爾特人打進一記烏龍,最終巴黎聖日耳曼客場5-0大勝凱爾特人,取得歐冠開門紅。

第6分鐘,阿爾維斯右路傳中,門前卡瓦尼沒能碰到球錯過良機,皮球滑門而過。巴黎在第19分鐘打破僵局,蒂亞戈-席爾瓦在本方半場斷球傳給拉比奧特,拉比奧特禁區外左側送出一腳直傳找到內馬爾,內馬爾面對門將在內的三人防守冷靜將球打進,巴黎1-0領先。第22分鐘,凱爾特人在禁區前獲得任意球,格裡菲斯直接任意球攻門,阿雷奧拉奮力將球扑出。

第33分鐘,巴黎擴大比分,維拉蒂右路傳中找到內馬爾,內馬爾頭球擺渡給卡瓦尼,卡瓦尼踢空,但是身后的姆巴佩將球打進,巴黎2-0領先。

39分鐘,卡瓦尼禁區內被西穆諾維奇拉倒,裁判吹罰點球,並給了西穆諾維奇一張黃牌。卡瓦尼親自主罰,將球打進球門右上角,巴黎將比分改寫為3-0。第46分鐘,凱爾特人發起進攻,辛克萊爾突入禁區突破兩人防守,面對阿雷奧拉左腳勁射,阿雷奧拉將球扑出。

下半時雙方易邊再戰,第63分鐘分鐘,辛克萊爾底線持球,突破過掉馬爾基尼奧斯后直接選擇小角度射門,被阿雷奧拉扑出。68分鐘,德拉克斯勒傳中,內馬爾推射將球打飛。第76分,內馬爾突破時摔倒,裁判沒有表示,引起了內馬爾的不滿,裁判向內馬爾出示了一張黃牌。

巴黎在第82分鐘再度擴大比分,德拉克斯勒底線過掉辛克萊爾后傳中,造成了盧斯蒂格的烏龍,巴黎4-0領先。

85分鐘,庫爾薩瓦左路傳中,卡瓦尼魚躍沖頂破門,幫助巴黎將比分鎖定為5-0。

巴黎聖日耳曼(4-3-3):16-阿雷奧拉﹔32-阿爾維斯、5-馬爾基尼奧斯、2-蒂亞戈-席爾瓦、20-庫爾薩瓦﹔8-莫塔、25-拉比奧特(61‘23-德拉克斯勒)、6-維拉蒂﹔29-姆巴佩(84’18-塞爾索)、10-內馬爾、9-卡瓦尼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