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FIFA最新排名:國足飆升15位 德國反超巴西升至第一

2017年09月14日17:1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4日電(歐興榮)國際足聯今日下午更新了國家隊積分排名,國足憑借12強賽最后兩場連勝烏茲別克斯坦與卡塔爾,排名上升15位排世界第62、亞洲第6,這是自2005年9月后國足最高的世界排名。德國隊則反超巴西升至世界第一,葡萄牙、阿根廷分列三、四名。

在其他亞洲球隊中,伊朗排名世界第25位位居亞洲第一,前十的其他球隊分別為日本、澳大利亞、韓國、沙特、中國、烏茲別克斯坦、阿聯酋、敘利亞、卡塔爾。

FIFA排名世界前十:1、德國 2、巴西 3、葡萄牙 4、 阿根廷 5、比利時 6、波蘭 7、瑞士 8、法國 9、智利 10、哥倫比亞

世界排名前十截圖

FIFA排名亞洲前十:25、伊朗 40、日本 50、澳大利亞 51、韓國 53、 沙特阿拉伯 62、中國  69、 烏茲別克斯坦 72、 阿聯酋 75、敘利亞 85、卡塔爾

亞洲排名前十截圖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