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倫敦德比悶和收場 溫阿森納近4年首從斯坦福橋全身而退

文晟
2017年09月18日08:3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倫敦德比悶和收場

  已在英超與歐冠中豪取四連勝的切爾西沒能延續連勝的步伐,北京時間昨晚在英超第五輪的一場焦點戰中,坐鎮主場的切爾西0︰0悶和同城死敵阿森納。溫格的球隊近4年首次從斯坦福橋全身而退。

  這是倫敦歷史最悠久的頂級聯賽德比,起始於1907年10月退休軍官隊2:1戰勝伍爾維奇阿森納的比賽。本場比賽是雙方歷史上第192場交鋒,阿森納此前74勝55平62負稍佔上風。但從狀態以及雙方近來交鋒記錄來看,藍獅無疑是更被看好的一方。在斯坦福橋,切爾西最近4年則保持著對阿森納的主場5連勝,5場比賽打進15球,僅失2球,優勢極其明顯。然而,剛剛還在歐冠賽場上大殺四方的切爾西,面對厄齊爾停賽、桑切斯替補,輪換8人綜合實力明顯處於劣勢的阿森納,不僅沒有確立勝勢,反而在場面上顯得有些被動。

  兩支以攻擊力強勁著稱的英超豪門此役出人意料地打出了一場沉悶的比賽,最后階段切爾西中后衛路易斯被紅牌罰下,10人應戰的藍獅全力防守將平局保持到終場。 文晟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