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保利尼奧融入巴薩 比想象的要快

楊杏萍
2017年09月21日08:2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融入巴薩,比想象的要快

從剛加盟時的備受冷落,到讓諾坎普球場的上空響徹他的名字,“暴力鳥”保利尼奧隻用了短短1個月的時間。繼上一輪西甲替補登場為球隊獻上絕殺后,首次首發登場的保利尼奧在巴薩6:1大勝埃瓦爾的比賽中,為球隊貢獻了一傳一射。連續兩場比賽破門,保利尼奧不僅征服了巴薩球迷,也成功為自己正名——來自中超的“暴力鳥”,如今已在西甲的天空裡振翅翱翔。

在比賽結束后,保利尼奧得到了8.7的高分,在所有登場球員中僅次於上演“大四喜”得到滿分10分的梅西。而他這幾場比賽的亮眼表現與出場時間的不斷增加,也証明他比大家想象中要更快地融入了球隊。

而在主帥巴爾韋德的眼中,保利尼奧的到來為巴薩的中場帶來了硬度,在他心中,這位新援已然融入了巴薩體系,“他和我們其他球員有著不同的特點。他習慣於后插上突入禁區接應落點。這是他第一次首發,一開始他有點迷失,但之后發揮了自己的作用。他的特點有所不同,但同時可以為我們所用。你看最后,保利尼奧還會選擇前插,他體能上這麼優秀,這就是他的比賽態度。”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