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半決賽上港戰浦和 豪華進攻能否挽救后防天坑

白雲
2017年09月27日08:3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豪華進攻能否挽救后防天坑?

亞冠半決賽首回合賽事今晚開打,上海上港將先主后客迎戰日職聯勁旅浦和紅鑽,兩隊曾在本賽季小組賽階段有過碰面,這一次博阿斯能否率隊創造奇跡?

客場表現非常糟糕的上海上港,面臨著主場搶分爭勝並且盡量少失球的要求,否則他們將難以在兩回合的比賽中脫穎而出。艱難淘汰廣州恆大之后,上港面臨顏駿凌、王燊超、汪佳捷停賽的困難,放大了本來就漏洞百出的后防線的困境。上輪敗給恆大后,亞足聯將上港的防線形容為“瑞士奶酪”,意為千瘡百孔。截至目前,上港亞冠的平均每場丟球多達1.7個,這一數字要遠高於他們在聯賽中的平均丟球數。如今大敵當前,上港又先折損了后場三將,博阿斯想填平防線的“天坑”,難度可想而知。

實際上,上港隊打日本球隊的往績不錯,亞冠賽場6次面對J聯賽球隊4勝2負。FIFA官網預測,浦和紅鑽可能會在控球率上佔據一定優勢,但是進步神速的上港將通過他們凌厲的快速進攻展現出威脅。FIFA官網認為,胡爾克將是本場比賽的關鍵球員,這位來自巴西的明星前鋒目前以8粒進球在亞冠射手榜上領跑。

不過本場的執法裁判可能會令上海上港感到不太舒服,而博阿斯也需要控制自己的情緒,避免令俱樂部吃虧。根絕亞足聯官網消息,本場將由卡塔爾金哨阿卜杜拉赫曼·賈西姆執法,此前他三次執法上港的亞冠賽事,都對上港處以極刑,三次作出點球判罰。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