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招攬韋德?詹姆斯表態終老騎士

馮愛軍
2017年09月27日08:3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詹姆斯表態終老騎士

2014年夏天,當詹姆斯宣布重返騎士隊的時候,他發表了一封長信,並表示他希望在騎士隊結束職業生涯。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多人相信騎士並非詹姆斯職業生涯的最后一站。昨天是騎士隊媒體日,面對媒體的追問,詹姆斯表示他將會在下賽季結束之后再考慮未來的決定,但是他強調在騎士隊結束職業生涯的想法並沒有改變。

“這並沒有改變。”當詹姆斯昨天被問到是否依然計劃在騎士隊結束職業生涯時,詹姆斯點頭說道,“任何時候,當我能夠成為一名自由球員或者我的合同到期,當夏天來臨的時候,我才會考慮(自由球員市場)。”明年夏天,詹姆斯可以跳出合同並成為自由球員,今年休賽期,外界都在傳他明年可能再度離開騎士隊。但是自從詹姆斯在2014年重返騎士隊之后,他至少三次在公開場合表示他計劃在騎士隊結束職業生涯。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對騎士的“效忠”表態,可能會有助於騎士隊追逐自由球員韋德。35歲的韋德周日和公牛達成買斷協議,而他目前正在聆聽很多球隊對他的報價。ESPN報道,韋德為了達成買斷協議放棄了他合同中的800萬美元工資。

根據報道,除了騎士,目前馬刺、熱火、雷霆都在追逐韋德,作為韋德的好朋友,安東尼在周一加盟雷霆之后加入了招募韋德的隊伍。當然,韋德是詹姆斯在邁阿密時期的隊友,詹姆斯表示,在韋德和公牛達成買斷協議之后,他非常希望韋德能加入克裡夫蘭騎士隊。

“我很希望韋德能成為這支球隊的一部分。我覺得他能來到這裡會是一件好事,希望我能把他帶到這裡。”詹姆斯告訴記者,“我覺得他能帶來冠軍DNA,一種冠軍的血統,成為球隊的另外一名進攻組織者。”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