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胡爾克缺陣客場平遼寧 上港被恆大甩開6分

肖赧
2017年10月15日08:28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港被恆大甩開6分

  昨天下午,暫列中超積分榜第二位的上海上港隊做客挑戰“副班長”遼足,然而在缺少胡爾克這根進攻端“絕對大腿”的情況下,上港隊卻沒能贏得這場進球大戰,被對手以3比3逼和,在僅剩下3輪未戰的情況下,落后領頭羊廣州恆大6個積分,奪冠難度陡升。

  前晚,領頭羊恆大險些在主場被富德“掀翻”的經歷給了作為恆大衛冕中超冠軍最大絆腳石的上港隊以激勵作用。他們昨天下午挑戰的對手是目前在積分榜上墊底的遼足,上港當然沒理由放過緊咬住恆大的機會。然而昨天比賽的進程卻讓人窒息,胡延強開場3分鐘就幫助主隊取得閃電入球,此后埃爾克森為上港扳平比分,武磊梅開二度,但鮑馬爾、張野還是為遼足扳平比分。

  主教練博阿斯被禁賽客觀上對上港隊員執行技戰術思路產生影響,在防線屢屢釀錯的情況下,外援胡爾克的禁賽缺陣也使上港隊的攻擊力大打折扣。在戰平遼足后,上港隊落后恆大的積分差距由4分擴大到6分,在聯賽隻有3輪未戰情況下,他們逆轉恆大的難度提升。

  昨天,年輕的前國腳肇俊哲首次以主帥身份出現在場邊,他也率領遼足止住連敗,但一場平局不足以幫助遼足“脫底”。在昨晚涉及亞冠席位爭奪的一場比賽中,山東魯能客場0比0戰平天津權健,來自瑞典的國際主裁埃裡克森作為本賽季援助執法中超的首位洋哨,執法當場比賽。河北華夏幸福以3比2勝江蘇蘇寧。長春亞泰在客場以3比2勝貴州恆豐。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